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烟台芝罘区人才市场3月份12场招聘会时间安排表

2011.03.01 出处:水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记者昨天(2月28日)获悉,烟台芝罘区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市场根据人才供需特点,制定三月“春风送岗位”招聘会日程,共举办12场招聘会。

记者昨天(2月28日)获悉,烟台芝罘区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市场根据人才供需特点,制定三月“春风送岗位”招聘会日程,共举办12场招聘会。

3月8日上午,与区妇联联合举办女性“春风送岗位”专场招聘会,为下岗待业妇女、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帮助,现场将有100多家企业提供21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3月13日,烟台杰瑞石油将举办第二场专场招聘会,现场将提供260个职位。3月15日,将举办芝罘区创业型企业人才招聘会。3月20日,在鲁东大学举办烟台市第六届驻烟高校毕业生洽谈会,将岗位送到学生手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3月份招聘会日程:

3月1日 周二 综合类招聘会

3月3日 周四 综合类招聘会

3月8日 周二 与区妇联举办女性“春风送岗位”活动

3月10日 周四 综合类招聘会

3月13日 周日 烟台杰瑞石油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3月15日 周二 芝罘区创业型企业人才招聘会

3月17日 周四 综合类招聘会

3月20日 周日 烟台市第六届驻烟高校毕业生洽谈会

3月22日 周二 综合类招聘会

3月24日 周四 综合类招聘会

3月29日 周二 综合类招聘会

3月31日 周四 综合类招聘会

注:(3月20日招聘会地点为鲁东大学,其余招聘会地点为芝罘区人才市场、华茂街30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