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列表

烟台芝罘区人才市场7月份举办人才夜市和夏季大型招聘会

2011.05.28 出处:烟台大众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7月8日、9日,芝罘区人才市场和人力资源市场将在火车站东大厅举办人才夜市和夏季大型招聘会。

7月8日、9日,芝罘区人才市场和人力资源市场将在火车站东大厅举办人才夜市和夏季大型招聘会。

为贯彻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地促进芝罘区毕业生就业,促进人才引进和开发,繁荣经济,为激情创首善、实干抓开局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7月8日(周五晚上),芝罘区人才市场和人力资源市场将在火车站东大厅举办人才夜市,7月9日(周六上午)在火车站东大厅举办芝罘区夏季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两场招聘会各设300个标准展位,参会期间向参会企业免费提供招聘表格、网上信息公布等服务。招聘会举办期间设立咨询台,前来求职的毕业生还可享受免费的人事代理、就业指导、就业推介等咨询服务。 电话:0535-6212023,6151295。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