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这十种人拿不到高薪,更别想升值!

2016.11.1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如何获得高薪是很多职场人都想去追求的一件事情,可是在职场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高薪,究竟拿高薪有哪些秘密呢?

1057214687501326.jpg

如何获得高薪是很多职场人都想去追求的一件事情,可是在职场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高薪,究竟拿高薪有哪些秘密呢?

这十种人拿不到高薪!

一、想双休的人;

二、想朝九晚五的人;

三、想靠底薪生活的人;

四、没有企图心的人;

五、没有与时俱进思维的人;

六、做事慢悠悠的人;

七、做人没品的人;

八、不敢担当的人;

九、老觉得自己产品太贵的人;

十、老抱怨公司不足的人。

如何获得高薪?

实力。无论怎么说,你必须要具备实力是必须的,一个没有实力的人很少能够拿到高薪的,因此,在希望拿高薪之前,你就不断的增强自己的实力吧。

野心。一个人有没有野心是拿高薪的第一步,只要你有野心了,你才会想尽各种的办法去努力,去把握机会获得高薪。

表现力。你有没有一定的表现力,把自己的能力与实力体现出来,让老板们赏识你,从而让你获取一个高薪的机会,这种表现力也是极为重要的。

工作成果。你在工作中有没有取得成果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你能够在工作中不断的收获成果,从而让你的薪水也随之上升,从而让高薪变成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选择。你选择什么样的职业或者公司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行业内有没有高薪的机会,这个行业内有没有一个良好的钱景,从而决定了你以后的日子能不能获取高薪。

进取。个人永远要跟上企业的步伐,企业永远要跟上市场的步伐;无论是职场还是市场,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参与者都不希望被淘汰。为此就一定要前进,停就意味着放弃,意味着出局!

沟通。不好沟通者,即便自己再有才,也只是一个人的才干,既不能传承,又无法进步;好沟通者,哪怕很平庸,也可以边干边学,最终实现自己的价值。

责任。勇于承担责任的人,对企业有着重要的意义,一个人工作能力可以比别人差,但是一定不能缺乏责任感,凡事推三阻四、找客观原因,而不反思自己,一定会失去上级的信任。

忠诚。单位可能开除有能力的员工,但对一个忠心耿耿的人,不会有领导愿意让他走,他会成为单位这个铁打营盘中最长久的战士,而且是最有发展前景的员工。

敬业。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的知识背景越来越趋同。学历、文凭已不再是公司挑选员工的首要条件。很多公司考察员工的第一条件就是敬业,其次才是专业水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