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来了,化妆品企业纷纷备货“美丽经济”

2011.03.0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昨天,记者了解到,离“三八妇女节”只有10天的时间了,向来由男人掏腰包买单的餐厅再也没有之前情人节的“激动”了,几乎都没有推出所谓的大餐;倒是女人们自己舍得掏腰包的化妆品销售企业、旅行社态度积极,早早地把优惠促销活动“献”出来。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让不少男同胞的口袋空空如也;于是,商家们也开始转换目标,瞄准女人们的钱包了。

昨天,记者了解到,离“三八妇女节”只有10天的时间了,向来由男人掏腰包买单的餐厅再也没有之前情人节的“激动”了,几乎都没有推出所谓的大餐;倒是女人们自己舍得掏腰包的化妆品销售企业、旅行社态度积极,早早地把优惠促销活动“献”出来。

化妆品企业纷纷备货“美丽经济”

去年上线的致美网是位于杭州滨江的一家专业进口化妆品销售公司。目前,是20多个进口化妆品品牌的中国市场总代理。而为了迎接今年的情人节和三八妇女节,他们整个公司的大部分员工在年初六之前就开始上班了。

“最主要的任务是备货。”致美网的总经理王立新对记者说,“去年年底,我们推出了团购平台,专门销售各种进口化妆品。因为批发和零售都有,所以销售速度非常快。春节放假之前,整个仓库基本销空了。因为针对三八妇女节,我们打算推出全场6.2折的优惠活动,就是减价38%。我担心这次的销量会超过去年年底,所以,要求员工尽量早点到位,抓紧备货。”

在王立新的办公桌上,记者还看到了该网站准备在3月8日前推出的团购信息:露华侬口红,原价62元,团购价18元;兰蔻菁纯臻颜再生晚霜,专柜价格2600元,团购价1038元。“口红的总存货量现在已经超过1万支,我有信心很快卖完。”

网络公司销售积极,化妆品商家自己也丝毫不遗余力。昨天,记者看到日本顶级护肤品牌黛珂就推出了新的活动。满1200元送价值180元的产品;满2400元送价值300元的产品;满8000元送价值1250元的六件组等。

杭州一家商场的化妆品专柜负责人对记者说:“很多女性消费者往往会选择等化妆品快用完的时候,再去选购新的。但如果是某一品牌的忠实客户,我觉得还是应该在有优惠活动的时候主动购买,肯定要划算一些;毕竟,一些高端品牌很少推出优惠活动,抓住了,实际上就是赚到了。

出门旅游通常都是女人说了算

用什么化妆品当然是女人自己说了算;而实际上,出游度假的实际决定权也在女人手里。所以,现在各大旅行社的妇女节旅游线路已经“出炉”,一场围绕女人的营销大战已然打响。

去哪儿网也对外宣布,将会推出仅针对女性消费者的机票秒杀活动。3月8日,对外推出190张单价只要38元的机票,供女性消费者选择。

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说,“有统计表明,在中国,女性每年的消费额是男性的7倍,在旅游这样一个相对中性化的消费领域里,中国女性仍然凭借与生俱来的消费特性,成为旅游行业中最有消费能力的主力军。以去哪儿网为例,女性用户的比例就达到53%,明显高过男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