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摩登国际酝酿上市,期待成国内美容美发第一股

2011.03.07 出处:红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尽管在北上广和湖南已设立20多家形象会所,美容传播机构摩登国际仍在加快扩张步伐。继MBEAUTY星城会所近日在长开张,3月8日,摩登美业打造的国内一流美容美发行业旗舰店将落户北京金融街。另外,30家摩登宝贝新店也将在年内陆续落子京湘两地。

尽管在北上广和湖南已设立20多家形象会所,美容传播机构摩登国际仍在加快扩张步伐。

继MBEAUTY星城会所近日在长开张,3月8日,摩登美业打造的国内一流美容美发行业旗舰店将落户北京金融街。另外,30家摩登宝贝新店也将在年内陆续落子京湘两地。

1993年即在长沙开第一家美容店的的摩登国际集团董事长夏曼,现在的大计划是,推动她多年来造就的这个美容王国,成为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18年时间接近“上市梦”

“风投已经来了好几拨,年前也有券商在和我谈公司上市的事。”这是今年初夏曼接受媒体采访透露的消息,在美容美发这一领域摸爬滚打了18年之后,“上市”这两个字,终于清晰出现在这个湘妹子脑中。

对于一家提供个人消费类服务的企业来说,上市仍是需要花时间去走的一段路,不过,夏曼现在离上市的距离,显然远比她此前的原始积累要短。

在以“你好漂亮时尚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为名字开通的官方网站上,对摩登国际集团的最新介绍为:“中国唯一集美容Spa、美发Salon、彩妆、形象设计、MEDSPA医学美容和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整合时尚产业链集团化公司”,旗下拥有Mbeauty明星私人会所、“你好漂亮”时尚会所、丽兹卡尔医学美容中心、摩登宝贝等四个品牌,定位为不同人群提供不同服务。

期待国内美容美发第一股

夏曼的经验是,“美容美发是人们生活基本需求得到满足后发展起来的产业,它的壮大实际上是经济发展的有力证明。”“只有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才会有余钱来追求漂亮。”

从全国的行业统计情况看,中国美容业(美容产品、美容服务、美容职业培训)自80年代起步后,迅速成为了增长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

截至2009年,国内注册的美容机构就有120多万家,年销售额达4000亿元人民币。化妆品生产企业3500多家。而1978年中国化妆品销售额仅为1.87亿元,1998年达到275亿元,预计2010年,这个数字将超800亿元。

很显然,夏曼和她的同行们,是经济整体环境向好的受益者,同时也是其中的一份力量。

“一切顺利的话,我希望在2013年,也就是我创业20周年的时候,摩登国际能够上市。”夏曼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