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树语携新品系列亮相第16届上海美博会

2011.03.14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5月18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即将在上海开幕,树语继第15届上海美博会的成功参展后,2011年重磅给力,将继续亮相在本届展会上。

2011年5月18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即将在上海开幕,树语继第15届上海美博会的成功参展后,2011年重磅给力,将继续亮相在本届展会上。

树语本次将在最好的展馆中设立品牌形象展柜,预订E1号馆6A05-6A07,6A22-6A24号展位,并同期在《化妆品报》、《化妆品资讯》、《16届CBE买家指南》、《瑞丽》等杂志刊登广告,着力打造树语“精油添加型护肤品”形象的传播与品牌的提升,并重点推出产品——“玫瑰山茶保湿润颜系列”。

“玫瑰山茶保湿润颜系列”是树语2011年重点推出的补水保湿产品,针对渴望更多水润呵护的缺水肌肤和期待玫瑰香气唤起内心幸福感的所有女性,严选盛开前芳香成分正在浓缩的保加利亚玫瑰花萃取的精油,及弥足珍贵的澳大利亚野山茶花精华,从补水滋润入手,修复肌肤锁水屏障,开启肌肤“三重锁水润颜动力”,真正实现肌肤由内而外的持久水润,不但有着卓越的补水效果,更让使用者拥有粉润健康的好气色。

2011年,树语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优化产品组合,改善资源配置,提升决策效率,在渠道激励、市场推广等方面不断增加投入,以确保能够在稳定中取得更快速的发展。借助上海CBE这一国际性的行业盛会,让树语的精油文化惠泽更多的爱美人士,创造更多的美丽奇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