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夏季美容院最受宠的健康项目:经络养生

2011.04.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夏季美容院在制定促销计划的时候,不妨配上一些有特色的健康养生项目,目前经络养生市场非常受欢迎,美容院可以尝试一下做些经络养生美容的项目,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夏季美容院在制定促销计划的时候,不妨配上一些有特色的健康养生项目,目前经络养生市场非常受欢迎,美容院可以尝试一下做些经络养生美容的项目,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经络养生将会是现代女性追求健康身体、美丽容颜和幸福生活的一次伟大变革,只有打通经络,排除体内毒素,调和经络组织,方能让身体重新健康起来。此外经络养生由内及外、触及根本的经络养生真正地让女性拥有美丽的人生!

经络是经脉和络脉的总称,是联络脏腑、沟通内外、贯穿上下的径路,是气血运行的通道。人体总共有十二条主要的经络,穴道是经络之气血聚集的地方,藉由按摩穴道可以调整人体气血,舒缓精神压力,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有病治病,无病健身的目的。

如果您不去美容院,也可以自己掌握以下基本的经络技巧呢?以下妙法,不妨一试:

1。全身拍打。站坐均可。双手拍打头部,拍打颈部,拍打两肩、两臂、两手,拍打上身,拍打大腿、小腿、两脚。从头到脚拍打一遍,奇经八脉,条条畅通,为气血运行,准备条条通道。

2。冷热水洗脸。早晨先用冷水洗脸,用毛巾掬冷水洗几次脸,再把脸浸在冷水里呼气。然后用冷水洗洗小臂和手,再把双手浸入冷水中一分钟。把冷水擦干,换热水洗。先把脸、手、臂用热水洗一遍,再把脸浸入热水中,再换手浸入热水中,然后把水擦干。

3。紧紧松松。坐姿。两腿伸直,两手自然下垂,全身放松。吸气时,脚趾、手指同时缓缓张开、张紧;接着两腿两臂绷直、绷紧,越紧越好。呼气时,脚趾、手指、腿、臂缓缓放松,越松越好。反复几次。不能用僵劲,用力要柔和、均匀缓慢。绷紧的目的是为了放松,放松的目的是为了气血循环。放松后仔细体会气血通畅舒服的感觉。

4。下蹲。先半蹲逐步过渡到全蹲,开始缓慢下蹲,次数由30、50到100。往下蹲时两手平举与肩同宽,身体弱者可两手扶膝下蹲。曲膝蹲下去,再起立还原站立。如此,反复下蹲,反复还原,身体微微出汗,即可停止。

5。吐故纳新。在空气新鲜的地方呼吸。(1)泄法:把嘴张开,用力把气哈出去,把体内浊气排出体外。自然呼吸片刻,这样反复六次。(2)补法:吸气时心想把氧气宇宙能量吸入体内。全身放松,体会人与宇宙交换信息、能量的舒服感觉。这样,吐故纳新,增大肺活量,焕发活力,促进血液循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