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1年山西省第四届美容美发时尚节本月27日圆满落幕

2011.04.28 出处:山西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4月26日—27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妇联、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西省工商联支持,山西省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的2011山西省第四届美容美发时尚节在中国煤炭博物馆正式亮相。

2011年4月26日—27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妇联、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西省工商联支持,山西省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的2011山西省第四届美容美发时尚节在中国煤炭博物馆正式亮相。山西省第十一届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山西省第六届发型化妆大赛、山西美业之星艺术风采展示悉数亮相。

名企参展 星光闪耀

本届美博会是在成功举办了十届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的基础上,随着市场发展、行业进步,美容美发化妆企业需求增强,同时为提高我省美容美发业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行业的发展,更好地展示我省美容美发业的成就,全面推动山西省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美化人民生活,搭建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的平台,为厂商、商商提供面对面洽谈机会而举办的。本届山西美博会人气、商机全面升级,展览内容更加丰富,更好的满足了不同目标客户的采购需求,吸引更多行业人士的关注与参与。展会期间,美容产品、美发产品、护肤产品、保健瘦身产品、彩妆及纹绣产品、包装产品等企业、美发美容学校均以不同形式展示了自己的精彩。

本次展会设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展位110个,其中省外展位10个,省内展位10个,市内展位85个,品牌形象展位5个,荟萃省内外美容美发化妆用品500种,其中美容护肤品约300种、美发用品约80种、美发美容仪器约20种、化妆品约60种、香水、减肥美体约20种、纹绣约10种、美甲美发产品约10种。

本次展会秉承了往届美博会中美发美容产品的定位,同时开创日化产品、专业线产品展区,因此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的进入。

行业赛事 精彩纷呈

山西省第六届“殖美肽”杯发型化妆大赛是由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的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行业技能比赛,自199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得到了行业同仁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山西省的“美丽产业”选拔和推荐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大赛以权威性、专业性、公平性为宗旨,以“技艺更高、品质更强、行业发展速度更快”为大赛精神,以提高山西省美容美发业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目的,激励行业人员立足本职、钻研技术、增长才能、勇于创新为主题,为促进行业横向交流,发现行业新秀,搭建了良好的竞技交流舞台。通过竞技把健康的美、艺术的美带给人们,全面展示山西省美容美发事业的新成就、新面貌,引导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展示行业风采 尽显艺术魅力

山西美业之星艺术风采展示”旨在充分展现我省美容美发行业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丰富行业内的艺术文化生活,提高美业人员的自我艺术修养,为行业员工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内外兼修的“美”的舞台,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达到增强员工凝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的目的,从艺术的角度展现出山西美容美发行业的风采,为打造一个健康行业、和谐行业、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