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人才市场5月将有9场招聘会

2011.05.06 出处: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作者:段筠 责任编辑:陈红

5月,贵州省人才市场将陆续举办9场招聘会,其中,有5场是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公益招聘会。

5月,贵州省人才市场将陆续举办9场招聘会,其中,有5场是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公益招聘会。

据了解,除了昨日举办的“人才兴黔”招聘会外,本月,省人才市场还将在毓秀路市场内举办6场招聘会,具体为5月8日“美好黔程”企业人力资源储备人才招聘会;5月12日“天生我才”教育培训、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及市场营销专场招聘会;5月15日“夏暖职场”酒店、旅游、商贸、广告管理及营销人员双选会;5月19日“民企招聘周” 大中专毕业专场公益招聘会;5月22日“民企招聘周” 大型公益人才交流大会;5月26日“和谐职场”财务、行政、人力资源、外语、医药及营销专业人才双选会。

同时,该市场还将组织三场“民企招聘周”的公益招聘会走进校园,分别是5月16日走进贵州师范大学;5月17日走进贵州师范学院;5月19日走进贵州大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