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应聘办公室文员,着装上面有哪些讲究?

2011.05.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的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面试办公室文员,着装就有很多讲究了,下面为各位求职者整理了应聘办公室文员在穿着上应注意哪些问题了。

俗话说的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面试办公室文员,着装就有很多讲究了,下面为各位求职者整理了应聘办公室文员在穿着上应注意哪些问题了。

女性在应试办公室文员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穿着应有上班女郎的气息,裙装套装是最合宜的装扮,勿穿长裤应试。裙装长度应在膝盖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庄重。

2、面谈时应穿着高跟鞋,最好避免穿着平底鞋。

3、服装颜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为宜,颜色勿过于花俏,形式亦不宜暴露。

4、头发梳理整齐,勿顶着一头蓬松乱发应试。

5、应略施脂粉,但勿浓妆艳抹。

6、不宜擦拭过多的香水。

7、先了解你应聘的企业的文化氛围。IT企业多数,不要求员工衣着十分正规,可以穿些轻松的服装。传媒,设计等时尚触角敏锐的企业比较喜欢员工活泼的衣着,可穿些比较潮流的衣服,不过注意不要穿太异类的衣服(比如乞丐装,露脐装,露背装,透视装,滑板装,运动装等)。财务,律师,对外贸易等专业行业要求比较正式的着装.一般的企业只要穿得大方得体就行了,大企业就要穿得精细些。

总之,穿着打扮应谨守给人“信得过”的印象。试想,你去银行存钱,坐在柜台让你担忧这位行员有无入帐?心头总觉得不安全。雇主的心理也是一样,每个公司都希望其职员靠得住而非信不过。

相关文章:《面试着装盘点:应届生男生面试着装技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