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昆明市体育馆5月14日举办“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

2011.05.13 出处:云南网 作者:梁秀云 责任编辑:陈红

“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明天(5月14日)在昆明市体育馆隆重开场,100多家企业将于上午9点至12点,到现场招聘,不少企业要找促销人员。

“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明天(5月14日)在昆明市体育馆隆重开场,100多家企业将于上午9点至12点,到现场招聘,不少企业要找促销人员。

“促销工作时间灵活、相对简单,是在校大学生一个很好的勤工俭学机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多年的朱老师说。

明天,云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将到现场招聘市场检查员、仓库管理员;上海广茂达光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要招聘水电安装人员。除此之外,报名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还有昆明欧卡家具有限公司、昆明伟源车胎制造有限公司、昆明喜田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庆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昆明金泽家具有限公司、昆明荣康达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天然橡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埃斯泰克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钱柜娱乐有限公司、云南锦华国际酒店、云南海埂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昆明询知民用航客维修培训有限公司、云南云缆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昆明金星啤酒有限公司、珠海天然药物研究所云南分公司、北京华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育德教育培训机构、中山市玥玛锁业有限公司云南办事处、云南烟机集团三机公司、云南东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云南太乙工贸有限责任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

温馨提示:下一场招聘会将于5月21日在市体育馆招聘大厅内举行,需要报名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企业均可拨打5399252、6916964报名,同时,也可以登录www.kmgongzuo.com了解更多信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