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昆明市体育馆22日举行招聘会,2000个岗位等你选

2010.12.21 出处:昆明信息港 作者:梁秀云 责任编辑:陈红

明天(22日),都市时报与云南城西就业市场联合举办的“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月”系列招聘会第五场将在市体育馆举行。100多家昆滇名企,2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明天(22日),都市时报与云南城西就业市场联合举办的“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月”系列招聘会第五场将在市体育馆举行。100多家昆滇名企,2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截至昨天下午3点,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昆明海子乳业有限公司、云南水天集团有限公司、昆明龙美圆餐饮有限公司、云南教育书刊发行中心、昆明云岭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昆明源润祥再生资源产业有限公司、云南夏业工贸有限公司、云南顶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颐和监理有限公司、昆明创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昆明中泰数码喷绘有限公司、昆明好恒健身娱乐有限公司、云南兴隆水业有限公司等100余家。涉及行政文职、财务金融、商务公关、家电、通讯、机械设备、文教娱乐、后勤保障、文化传播、营销策划、医疗卫生、房地产、各种技工、IT行业、生产包装、餐饮服务等近20个行业。

组织方还将在现场为广大求职者免费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查询用工单位信息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城镇下岗职工、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均可参加。

温馨提示:“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月”共举办6场招聘会,下一场定在12月26日上午,这也将是本月最后一场招聘会,请用人单位抓紧时间在12月25日下午3点前向主办方报名,报名热线:5399252、6916964。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