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138job深圳妮薇雅美容学校专场招聘会5月22日顺利举行

2011.05.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5月22日,138job深圳妮薇雅美容学校专场招聘会举行,众多美容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招揽优秀美容人才。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借深圳妮薇雅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五周年的契机,为美容企业提供了一个招聘美容师、美容学员、美导、化妆师等美容基层人才的好机会。

2011年5月22日,妮薇雅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138job——《5周年庆典》现场招聘会举行,20多家美容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招揽优秀美容人才。


深圳妮薇雅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校长蒋嘉容女士致辞


到场的妮薇雅学员:热爱美容的一群人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借深圳妮薇雅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五周年的契机,为美容企业提供了一个招聘美容师、美容学员、美导、化妆师等美容基层人才的好机会。

招聘会于5月22日14:00正式开始,整个流程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现场应聘学生的美容精神面貌展示,包括T台作品秀、歌舞表演等才艺展示,让用人单位对学生的综合能力有深入的了解。二是正式的一对一面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现场挑选合适的人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