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活泉参展2011上海美博会,优化渠道收获颇丰

2011.05.24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田露露 责任编辑:陈红

活泉参展2011上海美博会,活泉品牌总经理杨建国表示,今年是活泉的分水岭,人们对品牌的意识越来越强,活泉要不断的彰显品牌个性,传播矿泉护肤的理念,将于7月份举办大型会议发布战略部署。

C2CC记者在活泉的展位上了解到,活泉品牌将与亿莎合作,并且在零售业大会中评出的百强渠道商中,有27家与活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消息让活泉品牌总经理杨建国喜上眉梢,杨总说一大遗憾就是没能拿到美伊奖,明年将会再接再厉。

活泉品牌总经理杨建国表示,今年是活泉的分水岭,人们对品牌的意识越来越强,活泉要不断的彰显品牌个性,传播矿泉护肤的理念,将于7月份举办大型会议发布战略部署。C2CC记者在展位上看到活泉的会员档案册,杨总介绍说,活泉非常关注消费者,注重终端动销和BA的培训,服务好广大顾客。

活泉品牌总经理杨建国

此次参展活泉也是收获颇丰,杨总表示非常感谢美博会这个平台,一直都参展,而且能够在展会上谈成40%左右的合作伙伴。杨总说:“今年的代理商普遍有种危机感,担心渠道的发展是否能跟上活泉品牌的发展步伐,活泉今年将着力于优化渠道,更上一个台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