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莱妮雅海洋之水荡漾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

2011.05.24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十六届上海美博会的W3号展厅有一个以蓝色海洋为主题的展馆,十个展位的规模,充分展现出大海的博大胸怀,让走进展馆的每一位顾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海洋气息,这就是倡导以海洋之水呵护肌肤的莱妮雅。

在十六届上海美博会的W3号展厅有一个以蓝色海洋为主题的展馆,十个展位的规模,充分展现出大海的博大胸怀,让走进展馆的每一位顾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海洋气息,这就是倡导以海洋之水呵护肌肤的莱妮雅。莱妮雅运用其现代科技方法,将海洋能量聚集在每一只产品中,为女性带来纯自然、绿色、环保、纯净的美肤体验。2011年莱妮雅邀请影视明星左小青担当其全新形象代言人,为其动力之水活力肌肤的理念进行了全新诠释。

莱妮雅交流区座无虚席

莱妮雅是第二次参加上海美博会,在上届的美博会上,莱妮雅吸引了全国众多的代理商、经销商关注,并取得了可喜成绩,提升了知名度。而在本届展会上,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据记者了解到,在上海美博会参展的第二天为止莱妮雅品牌已扩展到全国80%的区域,而其中的30%的成功单子都是在本届美博会上最后敲定的。展位前络绎不绝的咨询人群和交流区的座无虚席,充分的展示出蓝蓝的深海之水已深入人心。

莱妮雅水动力系列

16届上海美博会在让莱妮雅品牌展示自我形象的同时,也让代理商们更直观的了解到法国之水的魅力。在今后的品牌推广重心上,莱妮雅将转移到为代理商做服务上,让代理商放心让顾客满意,让80%区域的市场变得更成熟更稳固是莱妮雅人今后的努力方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