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整容项目热捧儿—面部吸脂手术方式详解

2011.06.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面部吸脂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面部吸脂对比图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

面部吸脂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面部吸脂对比图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

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面部吸脂原理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面部吸脂常用手术方式

负压吸脂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超声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共振面部吸脂瘦脸法: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

1、设计标定手术重点区域。

2、独特的麻醉方法,使您术中、术后均不会有疼痛感。

3、用特别的微创器械 ,轻轻吸出多余的脂肪颗。

吸脂手术三原则

1 、坚持吃主食

2 、不需要拒绝肉类

3 、严禁摄取甜食、酒及糖份高的水果

注意事项

(1)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吸动作要轻柔均称,避免出现术后凹凸不平。

(2)面部吸脂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最后适当“找平”。

(3)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