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盘点2012年最受男性欢迎的整容项目

2012.1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整形美容再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男性也加入到整容的行列。从整形市场了解得知,男性整容项目日常火爆,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2012年男性整容市场热点项目有哪些?

如今整形美容再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男性也加入到整容的行列。从整形市场了解得知,男性整容项目日常火爆,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2012年男性整容市场热点项目有哪些?

最受男性欢迎的整容项目:除皱去眼袋

即使不需要像男明星一样每天面对镜头,但职业形象还是相当重要的。近年来一些职场男士眼袋明显加重,同事、朋友觉得他总像没睡好,影响精神面貌。

暑期除了学生整形潮外,还有不少中年男士。他们年龄多集中在40岁至60岁之间,大部分人是为了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因此选择除皱美容、去眼袋等小手术。也有一些男士是为了求“吉相”。他们多半要求手术幅度小,术后恢复快,甚至只是一个门诊小手术,尽量不影响到工作和生活。

最受男性欢迎的整容项目:下巴整形

瘦削的下巴会让男性显得更加坚毅,因此,下巴整形也是男性做和比较多的项目。与女性常做的下巴整形不同,男性的下巴整形大多是隆颏。

手术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术后几日内术区会肿胀,微笑和谈话时会感到有些不适。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物,也不宜大笑,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使假体位置移动;术后数周内不能参加一些可能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最受男性欢迎的整容项目:隆鼻

据韩国一家整容科医院说,女性整容的范围很广,比如说从面部轮廓到眼睛、吸脂、隆胸,而韩国男性做整容,80%以上都是做隆鼻,因为韩国人有一个传统的说法,就是男人只要鼻子高就能遮百丑,就会拥有男人的气质。

最受男性欢迎的整容项目:胸部整形

如今,胸部整形已经不单单是女性的需求了,很多对自己胸部不满意的男性为了能获得完美的身材,也开始求助于胸部整形。男性隆胸方法同女性隆胸相似,在胸大肌或皮肤下植入胸大肌形状的假体。假体基本是硅胶或其他高分子材料,有一定的韧性,手感与真实肌肉相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胸部的宽阔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