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市场美体火爆项目—乳腺疏通知识大搜罗

2011.06.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乳腺疏通是指通过专业产品和按摩手法对胸部胀痛、乳房硬块、乳腺不通、奶水少的女性进行治疗和改善的美体项目。

乳腺疏通是指通过专业产品和按摩手法对胸部胀痛、乳房硬块、乳腺不通、奶水少的女性进行治疗和改善的美体项目。

适合人群:胸部胀痛、乳房硬块、乳腺不通、奶水少

乳腺疏通的方法:

乳头过小者

每日按摩乳头2~3次,每次10~15分钟,直到足月,通过增加局部血液循环而促使乳头发育。矫治初期以每次5~10分钟为宜,之后逐渐增加按摩时间。

如出现腹部明显疼痛或不适,应及时停止按摩,这一现象的发生可能与按摩刺激引发的子宫收缩有关。为避免发生流产或早产,在下次及以后的按摩中要注意手法,持续时间也应相对缩短。

乳头凹陷者

以乳头为中心,反复地自内向外地做上下、左右的牵拉动作,使乳头自然突出,再捏住乳头颈部向外来回牵拉,使乳头凸起,每日2~3次,每次10~15分钟,一般经过1~3个月的矫正即可治愈。在做上述治疗时,还要注意将按摩者的双手和被治疗孕妇的乳房清洗干净,手法宜轻柔,以免造成乳头感染和损伤。

乳腺疏通的作用:促进乳房的血液循环、小乳管和输乳管的通畅及腺泡的发育;刺激乳腺位于胃经、肝经、肾经、膀胱经、任脉上的反射穴位,达到通经活血、去淤散结的作用。能很好激活腺泡功能、畅通乳腺管、疏通乳腺、软化硬块、增加泌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