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自然堂2011全面启动新形象发布会,年内新品悉数登场

2011.06.29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伽蓝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在自然堂(CHCEDO)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以追求卓越的“新形象•新产品•新机会”全面启动了2011全国巡回发布会。2011年6月13日,在首站沈阳,升级后的自然堂品牌以“2011国际版专柜”崭新亮相,同时隆重推出今年拟上市的所有自然堂新品,涵盖护肤、彩妆、男士三大品类。

自去年年末,C2CC中国化妆品网联合伽蓝集团呼吁取消订货会,将重心转移到消费者以来,伽蓝集团逐步开展了一系列关注消费者的动作。自然堂以自然·绽放为主题,在首站沈阳开始2011国际品牌形象全国巡回发布会,传递自然堂品牌的理念精粹。自然堂品牌由伽蓝集团创立于2001年,回望十年历程,自然堂已然成长为最知名的中国化妆品品牌之一,其源动力就在于对消费者的深刻理解,以安全性、功效性、高品质为目标,开发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物超所值的产品。通过自然与科技的结合,60道检测工序的严格管控,自然堂在优质产品打造过程中不遗余力,精益求精。

自然堂副总裁张昊(左)商超渠道总监聂琦(右)

在自然堂(CHCEDO)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以追求卓越的“新形象•新产品•新机会”全面启动了2011全国巡回发布会。2011年6月13日,在首站沈阳,升级后的自然堂品牌以“2011国际版专柜”崭新亮相,同时隆重推出今年拟上市的所有自然堂新品,涵盖护肤、彩妆、男士三大品类。持续6年销量翻番、不断重视合作关注成长的自然堂,让现场来宾领略到自然、清新、时尚的全新品牌形象,并再次印证了伽蓝集团“致力于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的使命感。继品牌升级后,自然堂全新国际版专柜将率先落柜在沈阳百盛购物广场。

目前,自然堂品牌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35个地级市的1030余家商场、KA设立了专柜,其独树一帜的营销模式在短短几年内便跻身中国化妆品专卖渠道一线品牌,相继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化妆品一线品牌”、“专营店类十佳品牌”、“上海名优产品”、“最信赖自然护肤品牌”等诸多荣誉。

欧洲时尚风点睛国际版专柜

2011国际版专柜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象征细胞、水珠乃至太阳恒星的圆圈图形,由欧洲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专柜应用国际先进的工艺和通透简约的材质,结合完备细致的功能设置,以北欧崇尚简约现代的设计语言向消费者传递自然、清新、时尚的品牌内涵,万花筒般的视觉效果绽露了自然堂品牌无限的活力与生机。引导式的全开放柜台布局将国际最新的销售理念带入中国,让消费者更加自如地游走于柜台之间,并进行舒畅的咨询与交流。

舞蹈:自然·绽放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对此次自然堂“新形象•新产品•新机会”的发布充满信心:“作为伽蓝集团以国际标准倾力打造的一线品牌,自然堂品牌一直贯彻着全面接轨国际、不断升级革新的品牌发展轨迹。此次自然堂品牌全国巡回发布再次凸显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宗旨,伽蓝集团将继续竭尽所能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产品,美化消费者生活的每一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