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盘点2011年夏季哪些美容院项目最赚钱?

2011.07.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夏季美容项目备受美容院老板们的关注,到底今年夏季哪些美容院项目最火爆?做什么项目最赚钱?应该如何选择?138整理了2011备受市场宠爱的美容院项目,供大家参考。

2011年夏季美容项目备受美容院老板们的关注,到底今年夏季哪些美容院项目最火爆?做什么项目最赚钱?应该如何选择?138整理了2011备受市场宠爱的美容院项目,供大家参考。

一、中医泡浴

冬病夏治:

依据天人相应的原理,夏春万物生长,人体顺自然而阳气立事,同气相求,顺水推舟,用辛温之药调开人体阳气可达到最佳效果,且此时寒邪最弱,趁其虚而攻之最易,同时夏季人体皮肤腠理开泄,最有利于药物透皮吸收,因此在三伏天用中药浸泡、洗浴,可调养人体阳气,祛散伏寒,达到以御秋冬寒凉之气、预防冬季发病的目的。

以热除热:

高温季节头部易出汗,热水泡药浴不仅会多出汗,还能使毛细血管扩张,有利于机体排热。夏天该出汗时出汗,这才是符合自然规律和人体节律的方式。

治疗妇科疾病:

夏季的高温潮湿气候,细菌滋生的高发季节,女性容易感染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泡浴可以很好的预防及治疗各种类型的妇科疾病问题。

二、面部拨经

面部拨经项目原理:通过中医的经络气结理论,再配合拨经、通经的手法,促使肌肤气流顺畅,促进肌肤对产品的吸收,从而达到延缓肌肤的衰老、增加肌肤的含氧量。

优点:面部拨经利用淋巴排毒的原理,拨动顾客头部与面部的经络,配以高渗透精油,加速淋巴的循环与运作功效,从而达到面部肌肉紧实、收缩。

缺点:需要根据美容师专业的手法调整力度,有的顾客可能会有肌肤不适应拨经棒的力度而感到面部不舒服。

热门理由:人体因年龄、表情、工作压力、气候及保养不当会造成面部肌肤硬块、气结、筋结,从而导致出现了面部的暗哑无光、色斑、浮肿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三、美腿刮痧

美腿刮痧的步骤:

1,沐浴。用磨砂膏除一下腿部角质效果会更好。

2,先俯卧,由美体师施以全身放松后,先在腿部均匀涂抹一层润肤乳,随后涂上专门调配的刮痧精油。据说,这种精油以迷迭香作基础油,混合了纤体排毒精油,以及具有缓解肌肉酸痛作用的抗压疏松精油,对去除橘皮十分有效。

3,用刮痧板从脚踝部位向上顺刮,配合双手交替的侧刮手法。美容师说,如果身体循环不好,被刮的皮肤没几下就会一片潮红了,这时,身体内会有一丝痛痒,让你觉得非要把这痛痒全刮出来才会舒服。

4,刮约10分钟后,即以轻柔手法对腿部进行油压,并使用排毒碎脂仪器打散脂肪。翻转身之前,美体师还会顺带帮你刮一下腰、臀部。

5,转过身刮大腿正面。美容师说,大腿内侧和臀部等脂肪易外扩部位更易受到橘皮组织侵袭,因而是重点加强对象。

6,虽说是腿部刮痧,足部和膝盖却也不能漏掉。足部素有人体第二心脏之说,对刮痧疏通循环系统的作用很大,但是怕痒的美眉可要耐心忍受一下了!刮膝盖,是因腘窝处淋巴组织最多,但直接刮腘窝容易受伤,于是刮正面的膝盖。由于膝盖处皮肤薄,几乎没有什么脂肪,因此也是特别强调精湛手技的。

7,腹部是人体代谢的中枢点,刮完腿部后,美体师会以更轻柔的力道帮你刮刮脂肪易囤积的腹部。据说这不仅有助于去橘皮,还可以防止便秘。

热门理由:双腿迷人的曲线,是许多女孩的不断追求。运用独特的腿部、足部按摩,配合“消脂刮痧手法”,刮拭腿部、足部,可杀菌并软化腿部循环系统;独特的“G5震脂仪”,软化过度扩张的血管及僵硬的肌肉,将氧气更好的经皮肤渗透,协助血液回流。

优点:独特的震脂仪,顾客可轻松减掉腿部多余脂肪,软化扩张血管,不用运动,躺着就能解决腿部“老大难”问提。

缺点:价格收费较高,顾客必须坚持疗程才能有预期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