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欧莱雅全球CEO安巩考察东北化妆品专营店

2011.07.07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章章 责任编辑:陈红

7月4日,欧莱雅集团全球CEO让·保罗·安巩、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欧莱雅(中国)CEO贝瀚青一行四十余人,来到辽宁辽阳市考察当地市场。

7月4日,欧莱雅集团全球CEO让·保罗·安巩、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欧莱雅(中国)CEO贝瀚青一行四十余人,来到辽宁辽阳市考察当地市场。

据了解,这是他首次对专营店渠道进行系统的走访,并对当地的知名化妆品连锁——辽阳丽都的两家化妆品店进行了实地的考察。

7月4日下午两点四十左右,让·保罗·安巩带着黑色墨镜出现在辽阳市西大街的步行街上,在挂着“欢迎欧莱雅集团总裁到访丽都企业”的横幅下,与高学东握手、合影,随行的还有欧莱雅中国区总裁盖·保罗、CEO贝瀚青、各品牌负责人等几十位高层,平日里难得一见的人物,都于此刻在丽都聚集了。

据悉,辽阳丽都化妆品连锁店是辽宁四大连锁之一,虽然店数不是最多,但一直被称为本土化妆品店的时尚领跑者,尤其是木鱼石店,今年零售目标是4000万,平均年增长为30%,营业人员有50人,由一名店长6个组长组成,客单价80~100元,自然堂、资源、资生堂等品牌的销售排在前列。欧莱雅选择丽都连锁进行考察,也是看到其发展势头和代表性,目前进入丽都连锁的有巴黎欧莱雅、羽西、美宝莲等品牌,年回款为300万元左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