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民族化妆品领军品牌:片仔癀化妆品年度掘金盛会即将引爆

2011.07.0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片仔癀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红色中国年,共聚论财富。8.16,民族化妆品领军品牌——片仔癀化妆品年度掘金盛会即将引爆。大会将在中国历史名城漳州拉开帷幕,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将同游避暑胜地武夷山,在游览中共谋年度发展大计。

8.16:战略联盟齐聚,论道发展计

红色中国年,共聚论财富。8.16,民族化妆品领军品牌——片仔癀化妆品年度掘金盛会即将引爆。大会将在中国历史名城漳州拉开帷幕,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将同游避暑胜地武夷山,在游览中共谋年度发展大计。

届时,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丽卿女士、行业知名专家/中国化妆品网运营总监夏天先生、中国十大营销策划风云人物/上海凯纳营销策划机构沈国梁先生将悉数出席,为大会带来独到与前瞻的见解:夏天先生将以最新的市场数据、资讯为参考,预测下半年化妆品市场的走势和动向;江丽卿女士将讲解企业的5年发展规划;沈国梁先生将带来片仔癀化妆品下半年的传播、营销战略,优势区域经销商将向与会人员分享区域成功的运作战略。

片仔癀化妆品继去年至今取得骄人的成绩之后,本次大会将发愤图强,再推新的整合营销传播战略,欲将全国市场与区域重点市场一举推向新的发展历程,为旗下战略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盈利空间和机会。

3大战略:赢领中国,掘金2011

大战略之一、中法合作新品火热发布 预热年度掘金潮

市场纷争,产品制胜。化妆品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新品的开发始终是重头戏。片仔癀化妆品祛黄亮白系列一炮走红之后,片仔癀化妆品新品开发备受市场关注。

2011.8.16片仔癀化妆品通过中法技术合作,历时多年研制的新品,将在本次大会全面发布。据悉,本次即将华丽登场的新品在功能诉求、科技含量方面都有全新突破:

突破1——引进法国多项顶尖美容技术;

突破2——采用进口稀有特色美肤原料;

突破3——全面激发片仔癀传统功效特色。

在靠产品力说话的市场,片仔癀化妆品不断创新性推出新品,无疑是继祛黄亮白明星产品之后,再度引爆市场的璀璨明星!而新品的震撼亮相,将提前预热市场,掀起年度掘金潮。

大战略之二、升级活动模式,启动新口碑传播引擎

本次会议将全面发布片仔癀化妆品下半年的促销活动策略,以升级后的全新活动模式,吸引消费者的广泛参与,启动新一轮的口碑传播引擎。

去年片仔癀化妆品在全国推出区域性的促销活动之后,片仔癀化妆品的口碑和知名度在消费者的传播中取得了“认知-购买-传播购买”的连环效应。今年片仔癀化妆品将在总结去年的活动经验基础上,推出全国联动的大型公关活动和针对性的区域促销活动,全国范围、重点区域,立体引爆,让利消费者,赠送世界名城旅游基金,吸引大购买,形成大传播效应。

大战略之三、发布系统化营销政策,强力助燃市场动销

配合新品上市而推出的动销政策、年度层级渠道动销政策,都将在本次大会上公布,分层、分级、分区域,针对性配备政策,上下联动、厂家、经销商合力做战,拓宽市场。

会上将隆重推出协助动销的终端店新的赢利模式培训课程!本课程将条分缕析、丝丝入扣的问诊市场难题,协助终端店扫除障碍,轻松赢利。

2011年战略联盟会议,片仔癀化妆品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展望品牌发展前景,启动财富供应引擎,启动未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