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甲师专业服务态度汇总大放送

2011.07.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甲师作为美甲店的重要工作人员,履行好工作职责非常重要。小编整理了美甲师专业服务态度汇总,供美甲师参考。

美甲师作为美甲店的重要工作人员,履行好工作职责非常重要。小编整理了美甲师专业服务态度汇总,供美甲师参考。

接听电话

1 接听顾客电话时声音悦耳、轻柔可亲,準备好电话记录册和笔,不要让对方久等。

2 先以亲切的问侯,再报上自己公司的简称和自己的工作职务,并乐愿意為对方提供服务。

3 对於所諮询的内容,尽量给予清晰的回答,如果问题过多,可以请顾客来访或将详细的资料邮寄过去。

4 留下对方姓名、电话,并感谢对方来电话諮询。

接待顾客

1 顾客进来时,无论是諮询还是服务,都应该微笑接待。

2 问候顾客时,用尊称,不要直接称呼,并要自我介绍。

3 请客人脱去外衣,详细回答其諮询,并请等待服务的顾客阅读报纸、杂誌、看电视,提供水、茶或咖啡。

4 顾客进来时,如果自己正在忙碌,也应该先问候或投以微笑,并请别的美甲师给予接待。

资讯及服务

1 向客人介绍相关產品,引导顾客消费。

2 建立顾客档案,储存预约及服务记录。

3 在规定的预约时间内,美甲师不能迟到,并同时培养顾客守时的习惯。

4 首次进行美甲服务的顾客,必须建立顾客服务档案,并建议提供一周左右时间免费為顾客保养指甲。

道别

顾客结束服务后,一定要提醒顾客拿好自己的衣物、指环及手提包等,并热情地送至门口,并致以(再见),(欢迎再来)或(下次再见)等的道别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