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伊贝诗秋季招商会:“如何突破经营困局”

2011.08.02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伊贝诗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化妆品专卖店渠道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消费者消费意识的觉醒和品牌意识的加深使传统零售方式面临挑战,作为封闭渠道屡试不爽的会议营销手段渐见乏力。如何开好招商会?

四川地区秋季招商会现场

化妆品专卖店渠道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消费者消费意识的觉醒和品牌意识的加深使传统零售方式面临挑战,作为封闭渠道屡试不爽的会议营销手段渐见乏力。如何开好招商会?伊贝诗四川代理商于兰总经理表示,从全面助销到全面助营转变的经销会,深受广大经销商们的欢迎。

7月30伊贝诗品牌召开四川地区秋季招商会,获得空前成功,在市场普遍难做的今天,这些成绩是如何取得的?有何秘诀吗?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四川代理商于兰总经理。她说,渠道正在发生变化,为顺应渠道需要,伊贝诗在今年提出市场策略从全面助销到全面助营转变,这种思路的转变给我们工作带来了新的指导方向。除给零售终端带来了更实用优惠和更具有操作性的市场政策之外,如何帮助零售店正常经营、持续健康经营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于总介绍说,这次伊贝诗秋季招商会,主题是“如何突破经营困局”。通过这次会议,伊贝诗的经销商明白了行业目前的状况,并且通过我们的灌输和传递,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经营思路上走向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目前化妆品专卖店面临在店员的管理、店面的管理、促销活动的思路、店的品牌化运作积累等方面都必须有所改变才能取得更大的销售业绩,于总表示,伊贝诗在以后的工作中会针对人员方面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培训。在店面管理方面,会从会员管理,到库房管理做一个详细的培训;促销方面,会将平时的大型活动转变为日常的持续促销,让伊贝诗的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和适应社会的发展,与时俱进。要真正做到由 “助销”变为“助营”。让我们的店家更加轻松的赚钱。

新形式的会议模式正是化妆品企业和广大代理商经销商们所期待的,转变思路,才有未来。相信转变思路后的伊贝诗会让客户会感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并在合作中真正达成一种战略互信合作共赢的局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