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盘点

2011.08.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服务项目的选择不仅影响着美容院的形象,同时更加直接对美容院经营有主导权。所以选择一项赚钱的服务项目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盘点

服务项目的选择不仅影响着美容院的形象,同时更加直接对美容院经营有主导权。所以选择一项赚钱的服务项目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一:SPA舒缓减压

配合吸嗅让芳香分子进入体内的同时,结合美疗师缓慢轻柔且有节奏的按摩,紧致肌肤,安抚情绪,促进循环,令情绪欢悦放松。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二:植物精华嫩白保湿护理

蕴含沙棘油成份,抗皱、美白保湿、消除幼干纹淡化皱纹、提升紧致肌肤。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三:橙花香薰顶级护理

采之大自然中珍贵的西方贵族之香一橙花,结合玫瑰,依兰等植物精华散发清幽香气,具有保湿,修复扩张微丝血管,令肌肤亮丽光泽。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四:维生活肤美白护理

淡化细纹,收紧松弛皮肤,深层补水美白,以天然方法赋予皮肤充沛活力,重组健康肌肤。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五:芳香美肤舒筋护理

玫瑰保养油配合玉石舒筋能促进面部气血循环,帮助皮肤代谢毒素,提高皮肤免疫力,美白滋润, 紧实提升肌肤。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六:时光倒流排毒塑脸护理

利用离子交换、热能渗透原理激发体内热能循环,充分活化细胞,排出皮肤毒素,再利用微波震动,对双下巴、松垮、老化、赘肉、眼袋及皱纹肌肤有明显紧肤除皱,达到塑脸效果,并能净化体质的血液,提高肌肤免疫力。

2011年美容院秋季服务项目七:SPA盐油通脉

能细致粗黑皮肤,打通经络、净化静脉、排出毒素、养肝护肝及调节身体各系统的机能,对由于工作压力不规律等造成的精神不佳,情绪低落的状况也会有较好的改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