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知名品牌化妆品十一国庆节促销方案(案例分享)

2011.08.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各大知名品牌化妆品促销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知名品牌化妆品十一国庆节促销方案,供相关品牌参考。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各大知名品牌化妆品促销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知名品牌化妆品十一国庆节促销方案,供相关品牌参考。

促销方案:竞赛类与抽奖类促销方案

选用方法:答卷后抽奖

(一)原因:

1、可以收集更多消费者资料,建立信息库,便于日后公关,巩固消费者忠诚度。

2、了解更多产品反馈信息,便于改进产品结构和加强产品质量,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二)实施:

1、时间:十一黄金周

2、地点:网站

3、执行方式:消费者登陆该化妆品官方网站,进行个人资料、购买该产品经历、感受等相关信息的填写。每天抽出10名幸运消费者,邮寄赠送价值38元该品牌产品套装。

4、人员:网络管理人员,公正处公正人员,负责与中奖消费者联系和产品邮寄的人员。

5、步骤:

(1)、网络资源设置。

(2)、赠送奖品的确定。

(3)、广告宣传,可在各类广告中加入此抽奖信息,还要在包装上宣传此活动。

(4)、消费者上网填写资料。

(5)、工作人员以标准抽奖的形式进行随机抽奖,每天抽出中奖者,并由公证人员进行公正。

(6)、工作人员与中奖消费者进行联络,确认收货地址。

(7)、工作人员寄送奖品。

(8)、奖品收到的反馈。

(9)、以此收集到的消费者信息的整理和总结(定期)。

6、操作难点:

(1)宣传力度可能不够。

(2)网络营销的参与度可能不高。

(3)消费者所填信息不实。

(4)消费者可能因对奖品不感兴趣而拒绝参加活动。

(5)加大了网络上的营销成本。

(三)费用预算及效果评估

1、费用预算:

(1)奖品费用。

(2)网络设置费用。

(3)网络管理人员费用。

(4)公正相关费用。

(5)其他工作人员(联络员、邮寄员)费用。

(6)邮寄费用。

(7)宣传相关费用。

2、效果评估:参与度成为了此项促销的最大问题,而且奖品的吸引力不够高,因此,其影响力可能不够大,效果可能不够明显。但是,网络在现在的社会已经越来越具有影响力了,所以,还是要慢慢地进行这方面的尝试,以为在未来赢得更多消费者打好基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