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1年教师节发给老师的最新问候短信

2011.08.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教师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大家问候老师的时刻。小编整理了2011年教师节发给老师的最新问候短信,供参考。

2011年教师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大家问候老师的时刻。小编整理了2011年教师节发给老师的最新问候短信,供参考。

1、你用青春耕耘,花园里鲜花灿烂;你用心血浇灌,果园中芬芳弥漫;你用微笑播种,一路上快乐无限;你用智慧领航,人海里精彩不断。教师节,愿你拥有最多财富最大幸福最美祝福:桃李满天下,快乐伴身边。

2、您在阳光下孕育着人的灵魂,您在风雨中呵护着人的心灵,您在岁月里净化着人的思想,您在青春中塑造着人的价值。世界因您而更加美丽,日子因您而更加灿烂。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您快乐,一切都好。

3、您不是站立在三尺讲台,而是站立在我们心里;您不是存在于青春岁月,而是存在于我们整个人生。阳光因您而灿烂,雨露因您而温柔,心灵因您而纯洁,世界因而您而美丽。真诚祝您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

4、教的是书,翻开的是人生无数精彩的篇章;树的是人,长成的是世间顶天立地的儿女;燃的是烛,焚尽的是心头红泪始干的血汗;最最亲爱的老师啊,9月10日教师节来临,愿辛劳的您,收到无尽诚挚的祝福,绽放无尽真心的微笑!

5、微风,总能吹开春天娇艳的花朵;细雨,总能催醒睡梦中的嫩芽;真爱,总能把人间冰雪融化;脚步,总能丈量崎岖山路的漫长;心胸,总能包容世界万物的广大。成功之巅,我们只要努力会到达。教师节到了。祝节日健康快乐!

6、教师节到了,送你淡淡的风,快乐随风飞翔;送你淡淡的雨,爱情滋润心房;送你淡淡的云,心的晴空自由明朗;送你淡淡的月,好运光辉洒落身旁;送你淡淡的星,健康相伴久长;送你淡淡的花,青春散发着清香;送你淡淡的问候,愿情谊醇厚如酒,幸福绵长!

7、教师节匆匆来了,小小的短信,聊表我心,暖心小贴士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热量供给要充足,碳水化合物要为主;维生素补充不可少,一日三餐巧搭配;西红柿、胡萝卜和苹果,保护嗓子没得说。教师节,愿您不再干咳。

8、老师,您是祖国宏伟蓝图的设计者,从事着最光荣的事业。是不流泪的蜡烛,是只吐丝不为自己做茧的春蚕!

9、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您健康快乐!

10、忘不了您的笑脸,遗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记忆。但愿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11、老师,也许就在今天,您不会想起笔者,但是笔者会想起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12、我歌颂粉笔。它给予我学问,勾勒我的灵魂,指点我的前程,那美丽的粉笔不正是您的化身吗?谢谢您,老师!

13、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专心血滋润,这就是笔者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14、老师,这份礼物略表学生的一点心意:希望您监考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判试卷时高抬贵手;写评语时多多美言。

15、老师笔者已不再顽皮已在自己的事业中茁壮发展。那清脆下课铃声都已成为往事。唯一没变的是学生对您的思念。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