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发店十一国庆节促销活动注意事项

2011.08.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美发店促销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十一国庆节促销活动注意事项,供美发店管理者参考。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美发店促销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十一国庆节促销活动注意事项,供美发店管理者参考。

注意事项:

1、注意培训员工,从迎宾到理发师到洗头员都得进行技术培训、销售技巧培训。理发店的业务中其回头客要占业务80%以上的比重,因此,每一个员工都是一个销售员,培训销售技巧,教他们如何以职业化的身份说话和展示形象非常重要。

2、考虑与美容院、美甲店、健身中心等单位进行合作,相互推销对方的产品,共同分享客户资源是获得客户的经济快速的方式。要出奇不意地想花招招揽客户,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让他们动心过来尝试您的服务和技术。这里需要用“心”琢磨,不断创新,用自己的激情感染客户的激情。

3、与周围其它经营好的美发店相比,看看差距和优势。

你要确定你的消费群体在哪些位置。

1、要清楚地知道,活动没有效果的原因在哪里?

2、做活动的时候,要明白消费者知道多少?

3、要考虑价格定位是否适合于大众消费。如果洗个头也要60-100元,那么,这样的消费群体肯定不多。

4、建议印刷些单页出去派发一下,扩大活动范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