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从虞美人谈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国际交流

2011.09.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三十五届广州美博会即将隆重召开,资生堂、虞美人、欧莱雅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参展,共会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盛事。

第三十五届广州美博会即将隆重召开,资生堂、虞美人、欧莱雅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参展,共会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盛事。广州美博会的规模一直雄踞亚洲第一,是亚洲区域美容行业中影响力最大、交易额最多的名牌国际大展,在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成为了业内最重要的新品展示与信息交换平台,为促进行业的国际交流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一直以来,行业交流对于整个医学美容行业来讲都至关重要,一方面这是对行业整体水平的促进和提升,另一方面也是企业之间的一次学习和展示。企业只有打开门来交流与讨论,才能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近年,行业的国际交流逐渐频繁。企业参加国际交流,不仅能够接触到世界最顶尖的技术和经验,而且也能证明自身的行业尖端地位。

虞美人国际集团的品牌发展,就和其密切的国际交流息息相关。虞美人国际集团是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其中以 “艺术面雕”、“SC抗衰老术”等技术和概念著称于业界。虞美人国际集团自创立以来,便十分的注重对外的国际交流,其创始人于文红女士曾多次赴台湾、德国、韩国、日本等地进行“艺术面雕”、“SC抗衰老术”的技术、经验交流。积极的参与国际交流,让虞美人国际集团获得了国际上诸多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同时也由此让虞美人国际集团“让每个人有品质的活到一百岁”的品牌理念广为人知,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参加国际交流既肯定了虞美人国际集团的在整形美容行业的重要地位,也让虞美人国际集团在技术的发展和促进上获益颇多。国际交流是证明实力的重要表现,同时也能够促进企业有速度、有高度、有质量的发展。在和国际顶尖技术以及思想的碰撞之中,虞美人国际集团结合自身发展,不断调整自身,时刻保持着企业发展的先进性、专业性和科学性,竭力使自身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

虽然国内的医学美容行业还处于一个发展阶段,结构尚不成熟,企业间的交流乃至对外的国际交流也不是太多,但是我们看到,还是有一些像虞美人国际集团这样的企业,能够认识到国际交流的重要性,并努力的投身进去,吸取外部经验,提升自身水平的。这对国内医学美容行业是一个非常好的启示,想要做一个好的企业,最重要的还是得做起来,走出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