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苏州超妍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2011.09.09 出处:138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培训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苏州超妍美容有限公司发展与有着2500多年的历史悠久的苏州,美容美发行业在这个城市中日趋兴旺,人们对美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高的追求,许多爱美的女士相继踊跃地走进美容美发专业店,希望在那里找到符合自己的美,可是刚开始的美容美发业存在着严重的不足。

苏州超妍美容有限公司发展与有着2500多年的历史悠久的苏州,美容美发行业在这个城市中日趋兴旺,人们对美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高的追求,许多爱美的女士相继踊跃地走进美容美发专业店,希望在那里找到符合自己的美,可是刚开始的美容美发业存在着严重的不足。

1998年,苏州超妍总裁发现此现象时一个全新的思路在她的脑海中显现,要立志投身于美容美发行业,把美容美发经营通向企业化的管理,建立一整套的管理体系,把美容美发经营作为服务的主流,把美容美发的培训作为教育的基石,并在当年即投资二百多万经营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和培训学校。

历经了十几年的经营,苏州超妍创始人一直注重经营策略、人才招纳、服务技术提升、产品和仪器设备的引进,相继在苏州个闹市中心地段投资开设大型专业的直营美容美发spa中心和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在面向千百万爱美人士服务的同时,更是向社会和行业培养和输送数以万计的专业人才,规范了市场和行业行为,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认可,多次被市教委指定为高等专业培训学校,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教学先进单位”称号、被全国美容美发协会誉为“美容美发名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以专业知识教育结合专业技术培训,注重理论加实操,手把手的把每位学员从一无所知到培新成为真正的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的专业人才,超妍十几年的美容院管理经验也帮助了无数创业的老板们学到了实实在在的开店经验,也使向往高发展的学员毕业之后在各大型的美容美发化妆机构担任高级的管理和技术型的人才,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同样的,在这十几年的直营店的经营中,苏州超妍的规模、档次、服务真正体现了专业,世界级的专业品牌也相继引进,让各个年龄层次的顾客在苏州超妍店内均能找到自己的消费定位。

在这个经济发展迅猛的时代,苏州超妍认准美容美发化妆这个行业,把一整套的管理体系和服务标准编成了CIS战略规范手册,使苏州超妍的发展具足了远大的目标和深远潜力。

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苏州超妍一定会成为行业内人人信赖支持的专业美容美发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