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甲店国庆活动促销方案

2011.09.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十一黄金周,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市场淘金假期;所有美甲店商家也将在这次为期7天的黄金假期,举办自己品牌的优惠大促销活动,直接推动消费,提高品牌影响力。下面整理了2011年美甲店国庆节活动促销,供参考。

十一黄金周,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市场淘金假期;所有美甲店商家也将在这次为期7天的黄金假期,举办自己品牌的优惠大促销活动,直接推动消费,提高品牌影响力。下面整理了2011年美甲店国庆节活动促销,供参考。

美甲店促销方案

一、活动思路和目的:

1、国庆黄金周期间,各大美甲店对这次的大商机都虎视眈眈;抓住人们的节日消费心理,炒热节日消费氛围,最终实现节日大幅度促销。

2、提高来店客流量,增加人气,直接刺激消费,提高专门店营业额。

3、营造国庆黄金周节日促销气氛,通过大力宣传,加以专门店内外节日风格的装饰,营造良好的节日促销消费环境,引起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及认可。

4、利用开卡、折扣、礼品等优惠及赠送增加会员和拉到消费,为店面的长期发展做好准备。

二、活动对象:

美甲店新老顾客

三、活动时间:

2011年11月1日——2011年11月7日

四、活动主题:

“共庆黄金周,好礼乐翻天”

五、活动内容:

凡在2011年11月1日——2011年11月7日期间到全美甲专门店消费的顾客均可参与美甲专门店的促销活动。

专门店促销具体方案如下:

好礼1波:消费满80元,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好礼2波:开卡成为VIP会员,就送阳光护手霜一支再送精美礼品一份

好礼3波:会员充值300以上,就送品牌甲油一支再送精美礼品一份

其他美甲店促销参考

一、开卡促销

开卡促销是美甲店基本促销手段也美甲店主要促销方式之一开卡形式多种多样小到如:次卡、月卡、季卡、年卡;大到如:金卡、银卡、积分卡、贵宾卡、会员卡等。

运用方法:为美甲店了稳定住忠诚老顾客在顾客护理期间为顾客办理促销卡在金额上享受一定优惠即办理月卡比每单次消费用度低办理年卡比办理月卡总和消费要低并且顾客还可享受一定购买产品优惠及折扣享受美甲店各种优惠项目。

二、折扣促销

打折一直是商业促销重要手段它有很强吸引留意刺激购买欲作用而且具有即时效果。

运用方法:折扣促销是美甲店最常用促销方式针对这种促销法根据不同季节、节日推出不同折扣商品用某些低价位商品刺激顾客消费欲带动其它商品销售或某一新项目推出时让顾客进行尝试可进行折扣促销手段。

三、免费试做促销

免费试做促销是为了吸引美甲店新顾客群体或在新项目开发上推出让顾客先感受在消费促销方式。

运用方法:美甲店将有某些需求顾客集中起来在即定为顾客免费试用让顾客首先体验效果在培养顾客主顾客然后再进行下一次免费试做再进进下循环。

四、消费积分赠品促销

消费积分是美甲店为回馈老顾客而采取方法让老顾客在消费一定金额后就可以得到美甲店赠予一些礼品以促进顾客继续消费带给顾客心灵上慰寄。

五、次数促销

次数促销也是美甲店最常规促销变化是顾客消费后附带促销让顾客感受到美甲店更多优惠可稳定住即将美甲店老顾客人群。

运用方法:美甲店可设定如顾客在第几次做护理后可免费进行一次指定项目或疗程第几次做护理后又是免费若干次为促销段以此来设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