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注册国际高级形象礼仪管理师三大宝典

2011.10.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在现代商业社会,个人的举止行为,更是影响着其独特魅力和气质的展现。在人际交往过程中,得体规范的行为,毫无疑问将会为个人魅力加分,为交往者留下亲切、优雅、精干的深刻的第一印象。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在现代商业社会,个人的举止行为,更是影响着其独特魅力和气质的展现。在人际交往过程中,得体规范的行为,毫无疑问将会为个人魅力加分,为交往者留下亲切、优雅、精干的深刻的第一印象。而对礼仪知识的欠妥应用,则会让自己的魅力大打折扣,甚至会影响交往的畅通性,尤其是对职业经理人等白领而言,更可能导致失去本该属于自己的商机与职业晋升机会,礼仪课程更是职场必修圣经。

那么,那些人群更应该注意礼仪素养的积累与进修呢?小编与礼仪培训机构的讲师们根据礼仪在各行业的重要程度,一起总结了三大类最需礼仪培训的人群,并统称“三大人群必修礼仪圣经”。

一、专业礼仪培训师。

在现代礼仪培训受到空前重视的今天,礼仪培训师也成为一份前景异常诱人的职业。不仅有着令人羡慕的收入,更因帮助别人发现美和塑造美而受到社会的尊重。礼仪来源于生活,所以平时的实践也很重要。但如何才能走上礼仪培训师的工作岗位呢?除了平时的积累,选择一家知名的礼仪培训机构,通过知名讲师的授课,获得相关教育机构以及国家相关人事认证管理处颁发的职业认证和从业证书,将至关重要。

培新建议:获得相关认证至关重要

二、职业白领

在职场中,靓丽俊朗的外形可以增加见面分。但极富亲和力的人际礼仪则会为职场之路提供有力的帮助。无论对商务精英、职业经理人,还是白领,除了对专业技能这种硬实力的充电外,参加礼仪培训,提升礼仪修养,这种职场软实力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试想,你的客户会选择一个不讲究礼仪规范的邋遢鬼做合作对象,还是会选择举止优雅、气质独特的你?或者,你的老板会提拔一颗埋头工作的木瓜,还是浑身撒发魅力的你?选择要做什么样的人,你将会变成那样。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培训建议:现代商务礼仪和个人形象塑造并重

三、在校大学生

对刚跨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在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用人单位除了看你的专业知识外,更注重一位新人所具备的气质和魅力,是否能够适应将来职业的需要。尽管这些气质和魅力可以通过礼仪培训实现,但也并非可以一日养成,如果有机会,你为什么不趁早养成自己的礼仪规范呢?这样你就可以在刚跨进社会时,比别人具备更多的职业素养。最起码,赢得面试的机会可以大大超越你的同学们了。

培训建议:提前养成职业礼仪规范

在确定礼仪培训的目标后,找到一家值得信任的礼仪培训机构将异常重要。作为与全国紧缺人才培训办公室与ACI美国认证协会合作的专业礼仪培训机构,博美智和礼仪培训机构,不仅有丰富的师资力量,更针对以上三大人群的不同需求开设了礼仪师培训、国际商务礼仪以及职业形象塑造等专门的课程,力求让所有学员都能在课堂上学到自己最想要的礼仪知识,而《现代礼仪》礼仪培训师资格认证,更能在毕业后轻松获得有CISET颁发的《注册国际高级形象礼仪管理师》权威证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