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图文]怎样做出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

2011.10.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优秀求职简历是每个求职者追求的,那么,怎样才能做出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呢?小编总结了做出一份优秀求职简历的6招,供求职者参考。

优秀求职简历是每个求职者追求的,那么,怎样才能做出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呢?小编总结了做出一份优秀求职简历的6招,供求职者参考。

1、让简历醒目。

简历的外表不一定要强调,但它应该醒目。审视一下简历的空白处,用这些空白处和边框来强调你的正文,或使用各种字体格式,如斜体,大写,下划线,首字突出,首行缩进或尖头。用计算机来打印你的简历。

2、尽量使你的简历简短,只使用一张纸。

雇主可能会扫视你的简历,然后花30秒来决定是否召见你。所以一张纸效果最好。如果你有很长的职业经历,一张纸写不下,试着写出最近5-7年的经历或组织出一张最有说服力的简历,删除那些无用的东西。

3、写上简短小结。

这其实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小结”可以写上你最突出的几个优点。没有什么应聘者写这几句话,但雇主们却认为这是引起注意的好办法。

4、强调成功经验。

雇主们想要你的证据证明你的实力。记住要证明你以前的成就以及你的前雇主得到了什么益处,包括你为他节约了多少钱,多少时间等,说明你有什么创新等。

5、力求精确。

阐述你的技巧、能力、经验要尽可能的准确,不夸大也不误导。确信你所写的与你的实际能力及工作水平相同。还要写上你以前工作的时间和公司。

6、用词要注意。

在调查中许多官员都说到了这个问题。他们最讨厌错字别字。许多人说:“当我发现错别字时我就会停止阅读。”所以,认真写。雇主们总认为错别字说明人的素质不够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