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剑指2012安婕妤年度经营会议厉兵秣马

2011.10.24 出处:凤凰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安婕妤两位董事长翁子婷和林志隆及旗下专业线、日化线等近50位高阶主管聚首运筹,盘点2011年收获与经验,共襄2012年跨越式发展,展翼下一个20年美丽梦想。

金秋时分,清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国内美容业巨头安婕妤在广州举办2012年策略研讨会,安婕妤两位董事长翁子婷和林志隆及旗下专业线、日化线等近50位高阶主管聚首运筹,盘点2011年收获与经验,共襄2012年跨越式发展,展翼下一个20年美丽梦想。

近两年来,我国美容业步入平稳发展的上升时期,行业朝着多元化和细分化纵深延展,这为各大美容品牌带来了良好扩张机遇。一直是专业线佼佼者的安婕妤提早敏锐洞察到市场风向标, 2010年8月就邀请凤凰卫视“名嘴”主持人吴小莉代言安婕妤,全面强攻日化市场,依靠安婕妤专业线的雄厚市场积累,以及精准的市场部署运作,在2011年,安婕妤迎来了市场的全面花开,专业线继续强力夯实王者地位,而安婕妤日化线也成为异军突起的知名品牌。安婕妤美容王国事业版图愈发清晰。

从来只有疲软的企业,没有疲软的市场。这对于美容行业更是如此,从火爆异常、万舸争渡,到由于遭受金融危机消费力大降、制度不完善等因素,国内美容市场寒流涌动,特别在外资大鳄的鲸吞蚕食下,很多民族企业和品牌纷纷旗倒灯灭。然而作为新兴的朝阳产业,中国的美容市场仍然持续壮大,只有坚持挺拔的企业才能享受到胜利喜悦的曙光。

以铸造中国顶尖抗衰美容品牌为己任的安婕妤,一直以来坚守着“成就美丽人生”的不移信念,不管市场大环境的风云变幻,安婕妤始终坚持着自己稳健的前进步伐。首先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创造新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引领市场的潮流标向;其次是高屋建瓴的市场布局,安婕妤在专业线上,全面疏畅销售通路,实施大客户开发计划和会员制政策,制定代理商扶持计划,完善教育、客服等体系。同时致力开拓日化线市场,挺进百货商场,广泛提升安婕妤品牌知名度,打造国内顶级抗衰品牌,使市场无坚不摧,屡创佳绩。

2012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全面落实年,利好的宏观政策环境,将为安婕妤等民族品牌崛起提供强大的撬动力。有了这两年的持续平稳发展,国内2012年美容市场前景将相当乐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