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圣诞节美发店最新促销广告语

2011.11.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又到年末,圣诞节也不远了,圣诞是美发店促销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2011年圣诞节美发店最新促销广告语,供美发店参考。

又到年末,圣诞节也不远了,圣诞是美发店促销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2011年圣诞节美发店最新促销广告语,供美发店参考。

1、圣诞节,我们剪出您的美丽!

2、圣诞节,剪发不贵,烫染免费。

3、圣诞节,洗护不贵,烫染免费。

4、吹散一生疲惫,染出五彩人生。

5、洗掉万般愁容,剪出辉煌人生。

6、你的魅力来自我的创意。

7、到了这里,才发现自己。

8、你的风彩,来自我的光彩。

9、虽为毫发技艺,确是顶上功夫。

10、想烫就烫,烫得漂亮;想染就染,染得精彩。

11、我型我秀发拉理,争第一,赢自己,客人来了最满意!

12、有不爱秀发的人士么?用你们的行动告诉我,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13、凭世上顶上功夫,做天下头等大事! 千丝万缕剪不断,万条丝理造发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