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白领瘦脸绝招:脸部瑜伽招式详盘点

2011.11.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脸部瑜伽随着瑜伽和减肥的狂热兴起而流行,整天坐在办公室的白领可以试试这些瘦脸妙招。小编整理了脸部瑜伽招式,供想瘦脸的白领参考。

脸部瑜伽随着瑜伽和减肥的狂热兴起而流行,整天坐在办公室的白领可以试试这些瘦脸妙招。小编整理了脸部瑜伽招式,供想瘦脸的白领参考。

第一式:犬舌神功。

操作步骤:保持该姿势一分钟,有放松舌头之功效。

第二式:飞眼神功。

操作步骤:快速晃动眼球,有预防皮肤衰老之功效。

第三式:鱼嘴神功。

操作步骤:一定要边笑边鱼嘴。

第四式:粪迫神功(狮子吼第一步)。

操作步骤:吸气、拽紧拳头、拧巴面部肌肉。与便秘时感觉相似。

第五式:咆哮神功(狮子吼第二步)。

操作步骤:用力呼气,甩出舌头,鼓动双眼,放松双拳。

第六式:鱼眼神功。

操作步骤:睁大双眼,做震精状,视线定于前方一点。保持5~10秒,做四个循环。

第七式:腮帮神功。

操作步骤:嘴里鼓气,做吹小喇叭状。

第八式:吹气神功。

操作步骤:有紧实唇部之功效。

第九式:口水神功。

操作步骤:朝左侧仰头,舌尖顶住口腔上颚,吞口水。重复,移向右侧吞口水。又重塑下巴之功效。

第十式:佛祖神功。

操作步骤:闭眼,放松,注意力集中于眉间,做佛祖冥思状,保持一分钟以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