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毛戈平学校师生“汇臻·绘意”彩妆造型发布

2011.11.0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令媒体和时尚界期待已久的2012毛戈平学校师生“汇臻·绘意”彩妆造型发布,2011年11月1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798艺术区盛大发布。

丰富的视觉效果

其次是科学的教学方式,提升学员竞争力。毛戈平学校建校以来,在传承“时尚·经典·唯美”艺术风格的同时,在化妆造型的创意理念、技术、材质等方面持续创新。通过科学的教学方式,鼓励学生加强动手、创意、设计和制作的综合造型能力,增强了学员的就业竞争力。

采用多种材质制作

2010年毛戈平学校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全国形象设计学校综合评定中位列第一。本次发布会中,造型师们不仅采用了创新的造型材质无纺布、纸塑泥,设计上更糅合了5个国家的民族艺术元素进行二度创作。部分来自影视人物造型班、时尚高彩班的优秀学员作品与教师作品同台亮相。化妆师们将对称的东方园林、哥特艺术中立体修长的建筑与雕塑、华丽多彩的威尼斯面具、埃及的金字塔和平面排列的壁画等元素进行提炼和变形设计。同时,造型师们采用了20余种服装面料和30多种配饰的材质丰富造型效果。例如在威尼斯系列中,一件作品就采用了无纺布、网眼纱、褶皱纱、金丝纱、七彩镭射纱等7种以上的材质。埃及艳后的造型则采用了水晶、松石、亚克力、纽扣、珍珠等30多种材质制作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注重德育并举,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