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北京SPA会所:酵素浴成热门秋冬养护项目

2011.11.04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近日笔者听说到众多北京SPA会所开始悄然刮起了酵素浴的热潮,因此特地到美芙蓉。北京SPA会所考察了一番。穿过幽静的甬道,鼻尖洋溢的是一股成熟而醉人的谷物香气。

近日笔者听说到众多北京SPA会所开始悄然刮起了酵素浴的热潮,因此特地到美芙蓉。北京SPA会所考察了一番。穿过幽静的甬道,鼻尖洋溢的是一股成熟而醉人的谷物香气。

来自日本皇室级别的养生理疗

来到厅内,只见几位女士正浸身于浴池中,而池中的汤水却不是我们通常所见的液体状,而正是散发出特殊香气的小碎末。会所里的服务人员说,现在来消费酵素浴的女士越来越多,并且都是回头客带着朋友一起来。那这看起来有些不同寻常的酵素浴究竟有些什么功效,引得回头客频频光顾呢?


北京SPA会所:酵素浴深受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

酵素浴起源于日本,最初被作为日本皇室养生长寿的方法。后来在日本和韩国民间风行, 在韩国最为各大排毒中医院的主推项目,主要用于慢性病调理和女子子宫排毒,并且已经流行了六七十年。而在中国,酵素浴还是一个新鲜的事物,而北京酵素浴也仅仅在美芙蓉等几家知名养生会所可以体验到。

酵素和松柏枝、米糠作用的神奇力量,给你“破土而出”的新生感受

酵素浴通过提取上百种天然植物的酵素,与松柏枝屑混合后发酵自然产生热能。松柏木在受热的过程中产生大量的负离子,无论是对人的神经、心血管、血液还是呼吸系统,都有促进和修复的作用。而如果将松柏木换成米糠,米糠与酵素发酵生热后,其自身所蕴含的矿物质、维生素等物质,对人的肌肤也是十分有益的。如果在酵素浴中添加中草药,选择不同的酵素菌群,亦会有各自不同的神奇功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