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广州愉君美发用具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举行

2011.11.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11月14日,广州愉君美发用具有限公司十周年暨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成立一周年庆典举行,同时进行了2011-2012艾丝美发网上精英赛决赛的颁奖礼。来自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的众多国内外艺术名师、美容美发界精英人士参与了此次庆典。

(138记者 向丽华现场报道)2011年11月14日,广州愉君美发用具有限公司十周年暨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成立一周年庆典举行,同时进行了2011-2012艾丝美发网上精英赛决赛的颁奖礼。来自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的众多国内外艺术名师、美容美发界精英人士参与了此次庆典。


活动现场


亚洲发型师艺术家协会AHMA发起人、连达美业集团董事长叶惠敏小姐Linda致开幕辞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女士 现场致辞

本次盛会主办方也邀请到了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女士来现场致辞,表达了对于愉君公司十周年庆典的祝贺,以及美发事业的期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