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平安夜祝福短信

2011.1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平安夜短信随着2011年平安夜的到来变得热起来,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平安夜祝福短信,供美发店老板们参考。

平安夜短信随着2011年平安夜的到来变得热起来,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平安夜祝福短信,供美发店老板们参考。

2011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平安夜祝福短信

1、在这个平安夜,给我最重要的人一个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乐,青春美丽!温馨又冰冷的圣诞夜里,到我这里来吧!把冰冷给我,温馨你留下吧!

2、我愿化作一片绿叶,把祝福洒满在这个美丽的夜晚,随着快乐的风来到你的身边,让幸福的感觉缠绕在你心间,平安夜,真诚祝愿你平安、如意!

3、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4、雪花飘飘,钟声敲敲,平安夜为你祈祷。舞姿摇摇,嗓门高高,狂欢夜任你逍遥。问候捎捎,祝福早早,快乐的圣诞多美好。愿你圣诞开心乐陶陶!

5、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

6、圣诞之夜温馨的氛围:月晕、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小小祝福;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圣洁、平安、快乐!

7、平安夜,报平安,平平安安迎圣诞。跨万水,越千山,祝福接力问候传。鹿蹄急,雪橇快,圣诞礼物堆成山。炉火旺,驱严寒,圣诞树下美梦圆。圣诞快乐!

8、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9、平安夜的祈祷;圣诞节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给满天的星斗,带给你我真挚的问候:朋友,开心!快乐!

10、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带这盈盈的相思,带着温馨的祝愿,祝福你圣诞快乐!

11、平安夜,升好炉火,持挂好袜子,准备迎接-满脸烟囱灰的你的到来!

12、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飘,飞满天。心与心,永相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