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中国男士化妆品市场研究

2012.04.0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根据百度搜索数据统计,2011年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日均值为7万,与化妆品整体行业搜索趋势类似,男士化妆品搜索趋势也呈现上涨态势。

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

2011年男士化妆品日均搜索指数为7万

根据百度搜索数据统计,2011年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日均值为7万,与化妆品整体行业搜索趋势类似,男士化妆品搜索趋势也呈现上涨态势。

男士化妆品网民的肌肤问题

男士关注的肌肤问题是:出油、晒黑/晒伤和干燥

2011年,最受关注的男士肌肤问题是出油,关注度为29.82%;其次是晒黑/晒伤,关注度为22.10%;干燥排名第三,关注度为16.09%;痘痘、眼部问题和色斑/暗沉的关注度分别为14.59%、9.38%和8.02%。

男士化妆产品

洁面产品最受关注,其次是润肤膏类产品和防晒产品

2011年男士产品数据显示:洗面奶(啫喱)是最受关注的产品,关注度达到51.87%;润肤膏(霜/露)以15.81%的关注度排名第二;防晒霜/乳的关注度为9.35%,排名第三。

男士护肤品牌

巴黎欧莱雅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妮维雅排名第二

2011年男士护肤品中巴黎欧莱雅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关注度为31.83%;妮维雅以15.84%的关注度排名第二;曼秀雷敦的关注度为8.48%,排名第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