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图文]微博求职者必看:怎样包装好你的微简历?

2011.12.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如今,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简历找工作的人越来越多,怎样用140字的微简历打动HR,获得满意的工作呢?小编整理了包装微简历的4个窍门,供微博求职者参考。

如今,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简历找工作的人越来越多,怎样用140字的微简历打动HR,获得满意的工作呢?小编整理了包装微简历的4个窍门,供微博求职者参考。

包装微简历的4个窍门

1、积累经验,充实简历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在找工作前几个月就开始填充简历。可以选择做义工,参加在线课程或是研究实习,总之做任何可以填补经历空白的事情来重新调整自己的简历。

2、提供个人照片

和传统纸质简历、视频简历一样,微简历也有必要配合一张体现个人形象的照片。这是把自己作为一种产品推销出去的第一步,或职业装或休闲装,一定要恰到好处地体现和简历接近的内容。

3、寻找建议,虚心采纳

让密友们看看自己的简历,读读求职信,听一些社交方面的建议,并帮助自己练习一下面试技巧。

4、做好网络公关

维护网上积极的形象,秘诀在于增加有益信息。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简历同时,应该在平时撰写一些行业或个人兴趣相关的信息,而且时常更新,让猎头发现你在微简历中所体现出来的能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