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中国式年终总结PK美国版年终总结,你中意哪一个?

2011.12.13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郭一鹏 责任编辑:周亚兰

年终总结伴随着2011年的即将结束被正式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中国式年终总结PK美国版年终总结,你中意哪一个?

年终总结伴随着2011年的即将结束被正式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中国式年终总结PK美国版年终总结,你中意哪一个?

中国式年终总结

一个售楼员的年终总结(节选)

销售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沉思回顾,这一年我作为销售部门员工,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和同事的合作中,我积累了很多的实践经验,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现将一年来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本人销售业绩统计及分析:1、2011年6月开盘期间,销售商品房5套:7月至今,销售商品房4套。累计总房款:4918259元。2、意向客户18批,成交9批。

自己也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之处:1.不够稳,容易被客户问题动摇,可能就会有点心虚。经验尚浅,仍需努力改进。2.有时对客户需求了解不够。

现在我已到××项目部来工作。我要争取更加完善自己,做到××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此我非常感谢领导给我的这次锻炼机会,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做好2012年个人工作计划,也会更加努力的去工作,去学习,交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单。

美国版年终总结

一个医疗器械销售者的年终总结(节选)

Net Sales (纯销售额) (dollars in millions) (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今年

去年

增长

Cardiac Rhythm Management(心律调节设备)

4,238.3 3,630.8 17%

Spinal(脊柱内固定系统)

1,765.0 1,346.6 31%

Neurological &Diabetes (神经系统与糖尿病耗材) 1,610.8 1,356.8 19%

Vascular(心血管辅助产品)

842.2

774.1

9%

Cardiac Surgery(心脏外科产品系列)

630.9

556.9

13%

Total Net Sales(总销售额)

9,087.2 7,665.2 19%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