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市卉森化妆有限公司

2011.12.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卉森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旗下“康诗薇”护肤品品牌,是目前中国专业线护肤品最权威、诚信、安全与有效果的品牌之一。

卉森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旗下“康诗薇”护肤品品牌,是目前中国专业线护肤品最权威、诚信、安全与有效果的品牌之一。至今加盟商已加盟到全国各个省会城市,现在康诗薇给全中国的女性添娇而更显高贵不凡! 卉森康诗薇护肤品一如既往地发挥着它的作用,它柔和及彻底的功效使中国女性的肌肤更加靓丽!康诗薇护肤品在成千上万的中国女性身上见证了神奇!受到加盟商与客户一致好评。

卉森公司使命:创造共赢平台,凝聚顶尖品质品牌,成就客户辉煌美丽人生。

卉森公司愿景:我们致力于成为行业最系统,最负责任,最受尊重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卉森公司价值价:

品牌:品牌第一,利润第二。

人才:人才是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

职员:先有优秀成功的员工,后有优秀成功的客户。

客户:我们不仅让客户满意,我们还要让客户成功绽放出自信与美丽。

贡献:我们持续不断的贡献社会,关注帮助弱示群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经营:坚守诚信与品质,稳健增长,以支持公司的长远发展。

卉森公司的品质保证:

香港卉森国际化妆品集团,向全世界最顶尖的瑞士塬料供货商採购脸部皮肤护理到全身体护理系列,卉森国际已引进到了全球最昂贵的含艾地苯成份的産品,已来到了中国!这也是爲什麽无数的客护选择卉森国际旗下品牌——康诗薇的真正塬因!

为什么您要选择康诗薇护肤品?

香港卉森国际化妆品集团的旗下品牌——康诗薇护肤品採用生化科技护理细胞、生物基因护理细胞来达到的轮廓修型与塑形。不管工作学习的压力与疲倦、都市生活困扰, 康诗薇産品都会为您改善以下皮肤问题:如鬆弛、粗糙暗黄、过敏、浮肿、眼部问题、黑色素….只要您使用我们护肤品28天,您会发现奇蹟!生化科技産品安全健康、无毒、无害、无任何副作用,産品能迅速直达真皮层来击碎我们脸上有问题的肌肤,您不需要花昂贵的金钱代价去冒着毁容的风险去整形医院就可以壹样保持漂亮的容顔。

艾地苯的问世超越了全球皮肤整形美容手术!时至今日,艾地苯的神奇效果至今无任何塬料超越,拥有独壹无二的、绝对竞争优势! 康诗薇护肤品爲您开啓美丽的钥匙,交到您的手上.让我们共同见证皮肤改善过程中的神奇变化,见证美的标準!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