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2012年会总结怎样写?(案例参考)

2011.1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年会总结是每届年会后对该届年会举办成功与否的一个回顾,对办好下一届年会有重大意义。小编整理了2012年会总结怎样写?供大家参考。

年会总结是每届年会后对该届年会举办成功与否的一个回顾,对办好下一届年会有重大意义。小编整理了2012年会总结怎样写?供大家参考。

年会总结案例

2011年公司年会已圆满结束,通过各位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年会的各项工作,通过参加公司年会,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下面向大家汇报一下我们会议接待组的工作:

我第一次参加本公司年会,并被公司领导委以重任,不胜惶恐。在年会的前几天就和会议接待组的同事进行商议,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涨,都表示等到年会那天一定提前到,把工作做好。

我们会议接待组人员根据会议流程时间11号早7:40准时到公司集合,每个人都顶着严寒早早来到公司总部,都没有一人迟到保证了能在8:30能赶到会场。

到达会场时大家都不声不响开始忙碌起来,我们会议接待组的工作主要有几方面:

一、会议报到前准备工作

我们会议接待组人员到达会议室时便开始准备好会议所需用具,签到人员及接待人员按照安排准时到位,进行签到及接待来宾工作。同时与各个相关部门协调好会议细节问题如:会议用座位牌、水牌、会议室鲜花摆放、就餐时间餐厅的情况。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