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南宁“张罗”首届彩妆展会成功举行

2011.12.2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柯小秦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南宁“张罗”首届彩妆展会暨2011年朱学东广西彩妆之旅演讲活动于2011年12月13日在广西南宁成功举行。

2011年南宁“张罗”首届彩妆展会暨2011年朱学东广西彩妆之旅演讲活动于2011年12月13日在广西南宁成功举行。南宁张罗·时尚彩妆销售部是千艺彩妆南宁地区的代理商,企业成立之初就一直与千艺彩妆合作。恰逢“张罗”成立五周年之际,国内知名“学院派”彩妆创始人朱学东老师把她此次终端之行放在了南宁。

千艺千惠形象集团董事长朱学东老师致辞

此次,朱学东老师主要为南宁市场带去了色彩等方面的高端彩妆提升课程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终端实用课程;千艺高级化妆师王皓老师则带去了“各种妆面”的实用性培训课程,针对当地人们的肤色特点、五官特点,结合专业的化妆技术,纠正人们很多在妆面上的误区。现场,千艺彩妆还推出2012年彩妆流行趋势以及时尚妆容的发布;同时,南宁张罗“千艺彩妆吧”及千艺彩妆高端品牌QYPRO入驻等项目也正式启动。

千艺彩妆高端品牌QYPRO入驻那宁张罗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对于南宁张罗•时尚彩妆销售部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这次对于张罗来说,并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活动,也是张罗彩妆展会的首次亮相。目前,南宁张罗•时尚彩妆销售部目前除了代理千艺彩妆以外,还代理了多个彩妆品牌。也正是因为如此,首届张罗彩妆彩妆展也让总经理谢小娟女士有些忐忑。

一方面,这次活动主题构成“2011年朱学东广西彩妆之旅演讲”是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另外一方面,张罗彩妆彩妆展也必然会涉及到其他彩妆品牌参加的活动,因为要在千艺的主场放其他品牌,这在国内的化妆品行业内应该说是没有先例的。但为了整个张罗彩妆展以及千艺彩妆在当地市场具有更高的影响力,谢小娟总经理也只能尝试与朱学东老师进行沟通。而当她向朱老师表明自己的想法时,朱老师当即表示,“不管是在活动中购买任何产品的消费者都能听朱学东的课,只要是张罗的客人,都愿意给他们讲课。”只要张罗在当地出了名,手下的所有品牌都好做了,这对于代理商来说,应该没有品牌可以给予比这更大的终端支持了。

千艺2012年度妆容流行趋势发布

在沟通中,谢小娟总经理多次向记者提到,“这就是朱学东老师最大的人格魅力”。这也让记者想起了11月千艺彩妆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亲如一家的相处,让人感觉不出这是品牌与代理商之间的沟通。《论语·卫灵公》中就有提到:子曰,“有教无类”。千艺彩妆作为“学院派”彩妆,也注定了这个品牌“教育”属性,而教育也将是未来中国彩妆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助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