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年会创意节目:预测hold住姐和穿越剧必红

2011.12.30 出处:万家热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今年,有网友推测,随着《步步惊心》、《宫》、《万凰之王》等剧集的热播,穿越剧肯定会迅速成为热点。更有网友提议,可以让男同事反串“hold住姐”,那造型一亮相,绝对能赚到满堂爆笑。

“为庆祝2012世界末日未到,年会大量搞笑宽尺度节目无审查呈现,应该比春晚精彩,抽奖环节还有80台iPhone4……”又到年底了,不少单位又开始张罗着办年会,年会创意节目最近在网上热卖。网友们纷纷预测,今年hold住姐和穿越剧必红。

网上年会创意节目单热卖

对于单位举办的年会,有人乐在其中,也有人表示“鸭梨”很大。“年会节目太平庸了吸引不了人的眼球,有创意的节目尺度又很大,真是让人纠结。”合肥的孙先生在一家互联网企业工作,对于即将举办的年会,说出了心中的顾虑。

和孙先生不同的是,一些职场新人想借在单位年会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于是网上求助,想在网上购买到好的年会节目创意。

在淘宝网上,输入“年会节目”关键词搜索,会出现年会创意节目单100多件,价格最低的一件30元,最高的一件价格甚至需要3500元。

“专业提供各类晚会、各类主题小品剧本创作服务,可定制,免费修改,包满意”。一家代写年会小品剧本的店家销量比较火,一件200元,一个月的时间,卖出去20件。

“剧本很好,很震撼,把人物分析的都很透彻,看一遍就会演。超级赞,希望年会能有一个精彩的演出。”一位网友购买了一件“2012劲爆搞笑房地产小品《蜗居》”,价格为500元,网友在点评中称赞道。

网友预测hold住姐、穿越剧必红

2009年,流行的是天津邮政公司河北邮政局职工的《穷开心》舞蹈;2010年,流行的年会节目当属《Sorry Sorry》和《Nobody》。而在2010年,反串蔡依林高难度的舞步《舞娘》成为年会上男生的保留搞笑节目。到了2011年,各种版本的《甩葱歌》层出不穷。

今年,有网友推测,随着《步步惊心》、《宫》、《万凰之王》等剧集的热播,穿越剧肯定会迅速成为热点。更有网友提议,可以让男同事反串“hold住姐”,那造型一亮相,绝对能赚到满堂爆笑。

穿越剧要火,那演员的服装道具也少不了。这不,演出服租赁公司的“格格装”也成为热租货。网络上的“清朝演出服”也很热门,在淘宝输入“清朝演出服”,能找到近792件商品。

网友小鱼戏称,hold住姐、穿越剧将成2012年会的主打节目,“各种好看好玩的视频年底过后就会在网上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