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2年长沙各大人才市场招聘会时间安排表

2012.01.31 出处:红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湖南六大才市在昨日集体开门纳客,或多或少地让求职者们有些忙碌。不过如果在昨日尚未找到合适的工作,也不用太焦急,因为招聘会还只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招聘会还有很多。

湖南六大才市在昨日集体开门纳客,或多或少地让求职者们有些忙碌。不过如果在昨日尚未找到合适的工作,也不用太焦急,因为招聘会还只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招聘会还有很多。

根据才市的时间安排表,从昨日起至2月5日,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路168号)、长沙人才市场(贺龙体育场南门一楼),至2月3日,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场(省展览馆)、长沙智通人才市场(芙蓉区迎宾路36号三楼),每日都会有招聘会进行,虽然有一些单位会重复出现,但也会有一些新的单位不断加入,这对于求职者们来说,都意味着机会。

整个2月份,为了吸引求职者、同时帮助用人单位找到合适的人才,由湖南招聘市场、湖南招聘网、湖南百花女性人才市场等联合推出的招聘会,也将逢周三、周六、周日在贺龙体育场东门的湖南招聘市场举办。

除去这些常规的招聘会外,芙蓉人才市场2月1日(周三)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推出2012年“迎新春”湖南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2012年湖南省新春开门红暨产业转移来湘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也将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场举行,预计有320余家企业进场,提供近万岗位,广汽菲亚特、博世汽车、远大、长沙正大、蓝思科技、旺旺食品、家乐福等企业将集体揽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