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教育网资讯 > 正文

[图文]2011年度风尚中国形象设计电视大赛完美落幕

2012.02.09 出处:搜狐新闻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时尚行业明星”和“时尚社会明星”的目标,由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批准,世界美容美发行业(中国区)协会主办,北京铭宇世纪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中经科文商贸公司总承办等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

2011年风尚中国形象设计电视大赛圆满成功

种种充满时尚气息的妆面发型随着选手们的匠心独运和努力一一展现在领导,评委和观众面前,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把比赛带到了一个个巅峰.此次大赛展示了全国美发化妆行业的辉煌成果,体现了行业高度、层次的上升。美容美发化妆是求新求异的行业,没有灵感不创新无法发展,美容美发化妆行业发展空间大、前景好,中视时尚教育化妆学校也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个平台。

本次大赛由于中视时尚教育化妆学校派出的选手实力不容忽视、据组委会李鸣宇主席介绍:通过风尚中国形象设计电视大赛举办可以看出中视时尚教育化妆学校的教学质量达到了国际水准、所以中视时尚教育化妆学校特被评为风尚中国形象设计电视大赛“中国美业十大教育品牌”称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