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发店春季促销方案

2012.02.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春季快到了,对于一个好的美发店春季促销方案已经是越来越重要了,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个美发店春季促销方案及相关注意事项,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吧。

2012年春季快到了,对于一个好的美发店春季促销方案已经是越来越重要了,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个美发店春季促销方案及相关注意事项,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吧。

2012年美发店春季促销方案

A、促销主题

温暖春季,现金礼品大放送

B、促销目的

1、 利用竞品换购优惠拓展新客源;

2、 提升顾客消费金额(客单价),促进美发店销售业绩;

3、 加强与顾客之间的情感交流,巩固客户的忠诚度;

C、促销时间

2012年2月10日-2012年3月2日

D、促销内容

1.打折:活动期间,新顾客凭未消费完毕的其它护理卡在本美发店开卡,可获赠该护理卡所剩余次数的护理(注:不超过该卡一半的次数),同时享受正常开卡优惠政策;

2.送会员卡:活动期间,所在老顾客可获赠由美发店赠予的“感恩金礼卡”一张(金额为1月1日至11月30日顾客在本店消费总额的5%~10%,限在活动期间使用),活动期间凭此卡面值金额在美发店可抵扣相应消费金额;

3.抽奖:活动期间,凡在美发店消费金额在XXX元以上的顾客均可参加“幸运大转盘”一次转盘机会,(即转盘里划分50至200元不等,由顾客转动转盘,指针指向哪个区域,就可以往她会员卡里充多少钱。)

2012年美发店春季促销注意事项

1、选择合适的促销方式

在春季节假日期间,大多美发店都会进行促销,每个店有每个店的促销方式,并不一定是能引起轰动效应的促销就是好的。好的促销方式并不是要哗众取宠,而是要有针对性。

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促销,这也是美发店进行节假日促销所应考虑的重点问题。例如,有些美发店刚刚开张,就要实行大规模的假日促销,如果这家美发店面对的是平民消费,这种方式是可行的;如果你的定位是高档定位,那么这种促销并不见得有很好的效果,反而会影响今后的经营。

2、做好美发店人员的管理培训

很多美发师个人习惯是有亲和力,但是缺乏专业培训和训练。不作促成的动作,就浪费大量的时间,也显得很不专业。因此,要想促销方案执行到位,美发店的美发师管理和专业培训以及沟通是十分重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